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辅导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学习笔记

思路清晰!施工、建设及相关单位的质量责任和义务剖析

作者:233网校 2020-05-25 08:00:00

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考试考点相对灵活,需要对法律法规进行理解。采用思维导图的方式对相关法律知识进行梳理,建立知识体系框架,理解其内涵,深入浅出式的理解记忆,方法更适用,使人思路趋于清晰且具有导向性。

以下我们采用思维导图对施工单位、建设单位及相关单位的质量责任和义务具体内容进行剖析。

7020施工单位的质量责任和义务.png

7030建设单位及相关单位的质量责任和义务.png

阅读推荐:汇总!2020年二建《工程法规》重难点超清晰思维导图剖析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