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模拟试题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6.23)

来源:233网校 2019-06-23 09:23:00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6.23)

点击进入二建考试社区,下载备考资料

1.为了充分发挥信息资源的作用和提高信息管理的水平,施工单位和其项目管理部门都应设置专门的工作部门(或专门的人员)负责()。

A.信息收集

B.信息加工

C.信息管理

D.信息传输

2.作为专门从事信息管理工作的项目信息管理部门,其主要任务应包括()。

A.负责编制信息管理手册,并在项目实施中进行必要的修改和补充

B.负责协调和组织项目管理班子中各个工作部门的信息处理工作

C.负责信息处理工作平台的建立和运行维护

D.负责工程档案管理

E.负责项目现场管理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下半年实行机考,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二建考前锁分资料,以助大家做好备考冲刺。资料下载步骤:

参考答案:

1.答案C

为了充分发挥信息资源的作用和提高信息管理的水平,施工单位和其项目管理部门都应设置专门的工作部门(或专门的人员)负责信息管理。选项A、B、D只是信息处理的部分内容。故选项C正确。

2.答案A、B、C、D

信息管理部门是专门从事信息管理的工作部门,其主要工作任务:一是负责主持编制信息管理手册,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进行信息管理于册的必要的修改和补充,并检查和督促其执行;二是负责协调和组织项目管理班子中各个工作部门的信息处理工作;三是负责信息处理工作平台的建立和运行维护;四是与其他工作部门协同组织收集信息、处理信息和形成各种反映项目进展和项目目标控制的报表和报告;五是负责工程档案管理等。故选项A、B、C、D正确。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