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8二建学霸分享:感谢宋老师“真钞理论”“七个包子”

作者:233网校 2018-11-09 09:58:00
导读:考生说:本人从事会计工作,学习建筑专业属于跨专业、零基础、无实践;年龄大;工作忙,学习时间少,感谢宋老师的"真钞理论”“七个包子”。体验学霸同款课程,点击进入>>

【你的认真,233网校看得见】这位是233网校2018届二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建筑单科三等奖获得者:王燕学员(账号:朦意园林)。233网校给予【300元现金+200元现金券】作为奖励。

2018年二建成绩:

安徽地区:

科目通关成绩合格线通关课程
建筑工程82分60分通关课程免费试听>>

——本文为233网校【王燕】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2018我建筑专业实务以82分的成绩得了一个三等奖,非常高兴。这是我努力的结果,也是网校宋协清老师专业授课的结果。

我本人从事会计工作,学习建筑专业属于跨专业、零基础、无实践;年龄大;工作忙,学习时间少。而建筑实务专业范围大,知识点零散,数字多,不好把握重点。能顺利通过考试,实在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因为是零基础,我就先看一遍书(其实是先读书),“构造柱”、“圈梁”、“拉结筋”等什么也不懂,我就百度查询专业术语概念及相关知识,对整本书有个大概了解。接着听精讲班,对着课件和教材,听不懂的地方就停顿下来看书,多重复几次,我听了三遍精讲班。按照网校的课程设置:精讲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模考班、真题解析班、实操班、考前直播班、应试技巧班,按部就班的跟着老师的节奏学习,把老师讲的重点在书上做标记。把习题班的讲义全部打印出来试着做,而且反复练习,又把二建近五年真题的每题考的知识点在书上圈出来,后续的复习中把这些知识点  搞会并把它们所辐射的知识点也重点掌握。当然一建近二年真题也要做。                                            

我把网校题库的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题、历年真题反复的做,想想这得用多长时间啊,学习时间长也是我通关经验之一吧。刚开始做案例题的时候那种心情真是沮丧极了(眼高手低),看似会,提笔又无从下手,于是静下心来,调整自己,动手写,训练速度,分点、分条回答,感受做题的心情。

我给自己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每天至少学习1小时(工作不太忙的时候会学习2个小时以上,双休日绝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就这样看书、听课件、做题,坚持一轮又一轮的认真复习,听视频从1.0倍速增到1.5倍速也能跟上老师的串讲速度了,考试前一周,再把教材认真仔细的复习一遍,不放过任何知识点,这时候我很有信心通过考试了。

建筑专业实务要记的数字很多,我在一个本子上专门记下来,用自己的方法归类记忆,效果很好。知识点零散,又因为年龄问题,死记硬背不行,我就注重对知识点的理解,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并且抓大放小,学会舍弃(看不懂的、听不懂的、理解不了的要放弃)。

我以前报名过“学天”的网课,通过朋友介绍我选择了233网校,网校双师资水平高(用宋协清老师的话是,培训界的老司机),培训质量和服务质量都是的。宋协清老师别具一格的“真钞理论”,“七个包子”,让建筑实务轻松过关。

现在我已经开始学习一个多月了,今年9.17日又在233网校购买了二级建造师机电专业课程,相信19年一定会顺利通过。选择233,就是选择成功!

再次感谢宋协清老师,感谢233网校!!!!

相关阅读 二建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