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重磅大咖:龙炎飞老师加入233网校二建师资队伍

来源:233网校 2019-09-30 13:44:00

二级建造师作为建筑类考试人群广,影响力大的重点项目,其培训课程一直是233网校着重打造的核心产品。特别是在师资团队建设方面,更是不遗余力的追加投入,多年持续保持双师资授课模式,一个科目聘请两位行业大咖老师授课。

近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项目又增加了一位在业内久负盛名的专业老师:龙炎飞

龙炎.jpg 

专业背景:

同济大学研究生毕业、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

主讲课程:

2020年龙老师将在233网校讲授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 

讲课特色:

龙老师讲课言简意赅,自信激情,能够条理清晰的把考点讲透,让学员当场记住。

同时龙老师能够准确提炼重难点,有效节省备考时间,让考生每一分钟都花在得分点上。

学员评价

能把《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讲活的“神级”大咖。

龙老师对讲授科目知识架构了如指掌,专业功底十分扎实。

公认的大神,听他的课按照他的方式备考,101分过了管理。

面授听过他的课,重点把握的很准确,他预测的考点基本都有考到。

考点讲的很透彻,特别是分析考点的出题形式这一点,非常管用。

龙老师的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教材精讲班课程预计在2019年10月份上线,好老师的一堂课,胜过你看10遍书,2020年备考二级建造师的考生们千万不要错过。

提前预定2020年取证班课程,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2015-2019年《真题汇总》+收费题库,点击试听免费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