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领京东卡啦!二级建造师晒学习时长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0-02-01 13:38:00

二级建造师晒学习时长赢奖品活动已结束,由于活动规则限制点赞高于50个的才有获奖资格,目前只有1位学员可获得奖品,请账号为“rili20170325”的学员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4,领取京东卡:【活动回顾>>

领京东卡啦!二级建造师晒学习时长获奖名单公布!

活动说明

1、晒学习单活动时间:1月2日-1月31日

2、账单学习时长仅为2019年app学习时长

3、活动流程:生成我的学习账单后,立即分享,并邀请好友点赞(本活动页点赞哟),点赞数排前8名者获得相应奖励。拼人气的时候到了!

4、活动规则:点赞数不得少于50个,点赞榜单数据1小时内更新1次。

5、领奖方式:实物奖励发放:获奖人员主动联系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4提供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

课程红包发放:由小编统计并发送,届时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会员中心】-我的红包,进行查收;

积分发放:参与即可得,考生可登陆233网校【会员中心】-我的积分,进行查收;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正所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想要运筹帷幄就要稳扎稳打。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nzao2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组队考二建,2020二建备考,3项新突破,通关宝典+案例专项+考前直播,助力零基础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