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好考吗?容易考过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2-21 00:19:00

近来有很多报考2020二级建造师的朋友们问233网校学霸君,二级建造师好考吗?容易考过吗?其实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要看很多方面,接下来学霸君就为大家分析一下。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二级建造师好考吗?

要问二级建造师好不好考,这个问题真的不太好定夺,每个朋友的情况天差地别,投入程度也是不太一样,努力备考了就好考。但是二建考生可能有一个难题就是大多数考生都是忙碌的上班族,没有时间复习,好考也不容易,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1.上班族考生学习要学会挤时间

2.学会合理有效的规划利用时间

3.教材和做题不可偏废任何一个

就考试本身固有的考试难度而言,二级建造师容易考过吗?二级建造师好考吗?这些问题的答案更多的在于考生是否努力认真的备考学习了。你开始努力了吗?2020年二级建造师资料包已更新,一键获取高分资料>>

二级建造师高分资料领取

二级建造师容易考过吗?

这个问题与上面的很相似,根据二级建造师各科及格分数是分为每年各省公布,及格分数线是按照各省按每年度的录取的比例进行核定的。所以说,每年参加考试的考生数量,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及格的分数线。每年控制及格比例约30%左右。相信大家如果能够在学习中认真复习,勤做习题,熟悉题库,那么“二级建造师容易考过吗”这个问题可能就不再会是你的困扰。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等你来做。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