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端午节福利:来233网校二建APP签到领双倍积分!

来源:233网校 2020-06-22 14:35:00

2020年二建考试时间确定为10月31日、11月1日,你复习的怎么样了呢?刷题下载资料积分不够?

233网校app端签到领双倍积分活动又双叒叕来啦!大家做好准备了吗?

1、活动时间:2020年6月22日-28日

2、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所以每天记得来。详情如下:

积分不够,6月22日-28日上233网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啦!

注意,注意!连续签到3天/5天/7天即可获得“签到资料包”——点击下载

积分不够,6月22日-28日上233网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啦!

3、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

4、积分三大用途:

①下载离线试题、社区资料;②购买课程抵扣积分;③积分兑换下载币

5、操作流程:

积分不够,6月22日-28日上233网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啦!

点击下列链接下载233网校APP,打开233网校APP——二级建造师——我的——点击“未签到”进入签到页面。劳逸结合,不松懈,祝您一举拿下二建考试。

下载APP,抢双倍积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个人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下载真题视频免费看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