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21年二建临考冲刺,五一小长假这样学还能再抢救一下

作者:233网校-老萧不挂科 2021-05-01 00:40:32

转眼就五一劳动节小长假了,相信很多二级建造师的考生都在纠结假期要不要学习。233网校学霸君提醒大家离二建考试只有一个月(距离第一批考试只有20天)的时间,这对于要考试的人来说五一假期无疑是一个最好的冲刺学习机会,是很有机会提高成绩实现逆袭的。但是如果放弃了,就什么都实现不了。

233为大家准备了五一假期备考计划,赶快参与进来,考前30天和大家一起冲刺拿下二建吧!

一、全真模拟,模考大赛,剖析自我,快速提升!

给大家分享一下233网校模考题库,支持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卷,我的收藏、我的错题等。真题虽然年年变,但从实际来看,大家会发现往年考过的知识点还是会不断的重复出题。所以历年真题至少要做三遍,备考二建,把教材吃透,把历年真题吃透,不通过都难。

>>2021年二建模考在线题库

同时,二建考前模考大赛已经全面开启,模考题严格按照考试标准设置题目分布、真题考点改编,并且由网校授课老师反复筛选。越接近正式考试,模考就越重要!通过参与模考,可以看到自己的真实水平,后期调整学习模块。一键参赛>>


参赛方法: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选择二级建造师题库——模考大赛点击参赛。

二、五一期间二建活动大集合,给自己一个上岸机会

1、15道关卡竞赛答题闯关,边玩边拿奖

“五一劳动节”5天小长假,来233网校参与答题闯关活动,奖品有通关宝典、题库VIP会员、下载币、积分、课程红包。这期活动5月30日截止,共15关,每关10题,轻轻松松,答题拿奖!怎么玩?

1、已下载233网校APP的用户:233网校APP--二级建造师--题库--答题闯关--开始闯关,每关10题。

2、未下载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233网校APP】后进入二建答题闯关活动(抽通关宝典)。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

2、考前冲刺30天打卡,考点+题一步搞定

本期完成30天打卡任务的考友将有机会赢取由233网校教研组主编的《通关宝典(公共科)》,划重点:完成30天打卡且排名前1就可获得!活动时间:5月1日-30日(学习就是要坚持到最后),打卡形式:233网校APP上进行打卡,位置: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

考前30天抢分大作战,考点+题一步搞定>>

3、五一7天练,每天20道题得下载币精华资料

五一期间,233网校推出2021年二级建造师小长假7天练,希望大家在通过一周的试题训练后对书本内容进行查漏补缺,对知识点有个全面的巩固!另外,考友们每天连续做题还能赢取资料券,下载7天练专属资料呢!

时不我待,进入做题冲刺练习,赢专属资料>>

三、考前25页纸免费下载,千百考点一卷KO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精品资料专题,上传了考前25页纸、速记口诀、临考冲刺卷和易错考点题供大家免费下载,检测一下自己的学习情况!活动时间5月1日-30日,适合所有2021年参加二建的考生。

考前25页纸、临考冲刺卷,免费下载>>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精品资料专题

微信扫码进入二建资料小程序入口>>

学霸君提醒大家,后期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前锁分精华资料也将通过此专题或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上传,请大家收藏好这个专题/扫码下方二维码!后期资料包含考前案例题、精华10页纸等!

考前慌乱是很正常的,但是复习还得按部就班,大家好好利用起五一小长假行动起来吧!跟紧大伙步伐,调整好心态,按部就班复习,通过考试没有问题的,相信自己。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iaoj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