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江凌俊老师揭秘:二建考试到底难不难?

来源:233网校 2023-12-05 08:23:58

相比于一建、一造和注安,二建要简单很多,零基础也可以顺利拿证,但越往后考试难度越大。

二建考试到底难不难>>点击播放视频


任何一本有含金量的证书,它的考试都应该有一定的难度,否则人人都能考出来,那这个证书的含金量也就无从谈起了,但是这个难度其实是相对的,比如说和一建、一造还有安全比起来,那二建的考试难度算起来就是及其简单的。甚至在江凌俊老师的心目当中,二建是所有职业资格考试当中最最简单的一本证书。你会看到在我们身边有大量零基础的学员也加入二建的考试大军,而且最后能够顺利取证。

那我们应该如何来备考二建呢?

从战略上,我们可以藐视敌人,但是在战术上一点要重视敌人!

最近几年,有越来越多的省份提高了各自二建的合格分数线,还有一些省份一天三考,把每门科目的考试时间都压缩了半个小时,这在无形当中增加了二建的考试难度。

面对24年有备无患、不打无准备的仗,迎战2024,你准备好了吗?【进入免费试听江凌俊老师的课程>>

★ 报名热点:2024年二建报名时间汇总 | 新手报考指南 | 报名模拟系统

★ 工具推荐报考条件查询 | 社保查询入口 | 备考资料领取 | 教材考点总结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