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贵州省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11-09 18:51:44

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贵州省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常见问题解答已发布,详情如下:

点击进入>>2021年贵州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微信扫码,进入贵州二建考试交流群!

贵州二建群.png

2021贵州二建模拟卷下载>>

2021年度贵州省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常见问题解答(11月9日)

1、关于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的问题解答。

答复:当前,全国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疫情发展趋势仍然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更是人人有责。为切实保障经济社会秩序不受影响,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安全,确保承接考试的学校师生安全,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本次考试有考前14天内省外旅居史的考生,不能参加本次考试。因无法参加考试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予以支持谅解。具体事宜请拨打电话0851-85360006咨询。

2、关于入场检测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时间节点计算问题解答。

答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时间节点是按医院检验报告单上的“报告时间”或手机小程序检验记录上的“检测时间”起算。

3、我的身份证遗失,无法提供原件进行入场检测怎么办?是否能提供电子身份证进行?

答复:身份证遗失,可出具有效社保卡原件或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进行入场检测。本次考试不受理电子形式的证件入场。

4、我是遵义市的考生,11月9日更新的疫情防控要求中没有提及“五天两检”的要求,请问如何进行检测?

答复:根据省卫健委的最新要求,遵义考生不再进行5天2次核酸检测,按照省内一般考生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一次即可参加考试。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8123/jszx/gggs/qt/202111/t20211109_71600194.html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众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