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贵州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前温馨提示(第2批次)

来源: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11-09 09:08:27

2021年贵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第二批次已开启打印,大家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打印,并登陆官网机考系统进行机考演练。

2021年二级建造师(第2批次)考前温馨提示

一、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第2批次)时间为11月13、14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11月8日上午9:00—11月14日上午9:00,请按时登录“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22053:8003/gzwb)打印准考证。考点考场详见准考证。

二、本次考试提供考前模拟演练,考生可访问模拟系统网址(http://link.233.com/28332:7080/ej/)提前熟悉机考操作。

三、有关考试要求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以及《2021年度贵州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二级建造师考试 11月5日更新)》,以免贻误考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除考试相关公务车辆和工作人员车辆外,社会车辆不得进入考点。提醒考生勿自行驾车前往考点,建议尽量选择考点附近住宿或提前乘车前往考点,要把堵车因素和入场检测时间考虑在内。接送考生车辆,应在距离考点大门一定距离处即停即走,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建议考生提前了解天气状况,做好防雨防晒、防寒保暖的个人防护准备。

四、因疫情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因为疫情防控需要等原因造成考试推迟或取消。请广大考生务必在考试前持续关注“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及“贵州建设人才”微信公众号。

贵州省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8日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