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贵州贵阳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1月8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11-08 08:39:29

2021年11月贵州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于11月8日开通,11月14日关闭,考生可登录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查看防疫要求>>

点击进入>>2021年贵州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微信扫码,进入贵州二建考试交流群!

贵州二建群.png

在报名系统缴费成功考生,请于规定的打印准考证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在规定时间内未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021贵州二建模拟卷下载>>

2021年贵州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

11月13日-11月14日(公路工程、机电工程、市政工程)

gz3.png

考点安排:本次考试只在贵阳市设考点,具体考场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考试要求:

(一)考试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1、应试人员考试前应仔细阅读报名文件、报考须知、报考指南、温馨提示的相关内容及《贵州省 2021 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 1)、《2021 年贵州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详见附件 2),提前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并按要求做好防控个人准备,考试过程中自觉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积极配合主办方顺利完成本次考试。

3、应试人员所在企业(单位)联系人、各市(州)住建主管部门考试工作负责人在考试期间应保持手机 24 小时畅通,配合主办方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二)考生在考试当天须持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及准考证原件方能参加考试。

(三)请考生务必于考前详细阅读准考证信息,并按要求做好准备,以免贻误考试。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众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