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2020教师资格考试时间确定,延期的二建考试如何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0-04-24 16:49:00

2020年3月14日原定的教师资格考试延期后,今天(4月24日),教育部发布通知: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2020年9月上旬(具体安排届时以各省考试机构报名公告为准);笔试时间:2020年10月31日。

公告部分截图如下:

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将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的相关问题说明

原文标题: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将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的相关问题说明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3407/html1/report/20043/1160-1.htm

延期的2020二级建造师考试将如何安排呢?

(一)二级建造师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公共科目。《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分为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包含六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任选一科报考)。

(二)《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科均为客观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其余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三)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计算器。

截止至2020年4月24日,2020年江西、江苏、陕西二建已报名,其他省份还没开始,各省具体考试时间待定,报名及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更多二级建造师报名,考试信息,敬请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栏目或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二建的考生们需要明确的一个问题是2020年二级建造师只是推迟了考试日期,考试不会取消,也就是说考试还会举行。你的复习备考请继续下去,该拿的证还是要通过考试取得。在疫情影响下,国内经济形势受到影响,考生们更加应该提前备考,早日拿证,提高自己的职场竞争力!

我们都是读书人,你的精彩,值得期待!233网校携「原创征文」活动来了,每月举行,欢迎随时投稿。我们希望通过征文计划,进一步鼓励优质内容创作,为大家营造有效率的学习气氛,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期待更多233网校学员的加入,期待你的好文>>

233网校原创征文战场

「233网校原创征文战场」,投稿走起>>

推荐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及入口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