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答疑

2020二级建造师报名用什么浏览器,有要求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1-31 00:48:00

2020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需要用什么浏览器,有要求吗

二级建造师网上报名需要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器。报名流程参考如下:

登入当地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1、点击【考试文件】仔细阅读相关内容,理解本次考试的报名规定。

2、点击【报名填表】填写报考信息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填写说明:

a、工作单位栏目请填写本人所在单位的全称。

b、姓名中生僻字可用利用“全拼输入法”来输入。

c、填写内容中涉及数字的请勿使用全角(如:123),应采用半角填写(如:123)。

d、不能使用繁体字填写,所有繁体字填写的内容无效。

e、所有栏目均为必填项请准确填写。

如果你填写过程中出现有如下情况:

可能是你填写的专业工作年限(正确年限2位)、单位或通讯地址长度过长造成,或者是你填入了全角号码造成。你可以通过半角填写和减少这两项所填写字符来解决。

3、报名信息提交后(包含照片),确认无误再通过点击"打印表格"打印报名表。

4、如果无法打印出报名表,可能是由于"上网助手"等工具拦截了打印窗口,请关闭此类工具。

为了能打印出漂亮的报名表格,你可打开你的IE浏览器,点文件->页面设置->将页眉和页脚消除并调小页边距,方向选取“纵向”。如下图设置。

5、打印报名表后,将不能再修改信息(在“打印表格”处打印的报名表才为有效报名表。打印前,务必仔细核准自己报考信息,在打印表格处一按"打印"按钮将不能再修改任何信息)。

6、考生必须到所填写的报名点交表缴费确认才有效。

7、考生可于交费次日后,通过本网站报名系统【查询修改】方式登陆,点击【详细信息】进行查看,交费状态为"已交费"表明您已成功完成了本次考试的报名,若是“尚未交费”,请及时与报考考区的考试中心(考试机构)工作人员联系。

如果你对二级建造师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二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执业,全面为你介绍二建考试。(点击进入二建新手指南

二级建造师新手报考指南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二建备考资料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下载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下载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