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学霸君预测:2020年期货从业七月考试会举行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6-10 09:52:00

原定7月18日举行一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截至6月10日,中国期货业协会暂未发布本次考试如期举行的通知。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期货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进微信群学习。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考试时间

那么,7月可能举行考试吗?

我们可以从近期协会发布的公告作为参考:

一、6月8日,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发布了《关于举办2020年6月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的公告》

为积极支持行业复工复产,同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协会拟于2020年6月23日上午9:30-11:00,分别于北京、上海、深圳、长沙四个城市同时进行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

请报名2020年2月、4月和6月资质测试的人员所在公司相关负责人于6月10日前将考生意向测试城市发送邮件至 caowei@cfachina.org。

总结:

1、发布通知到举行考试间隔2周,报名截止到举行考试12天;

2、考试是单位报名,面向期货公司拟任董事长、监事长、独立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及首席风险官。

3、6月23日是周二,考试不在周末举行。

虽然是范围更小的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但是一个考试在逐步恢复的信号了!

二、证券从业6月28日举行会员单位考试

6月9日,证券业协会内部会员单位也收到了6月28日举行考试的通知,考试对象为已经入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和相关投资咨询公司的相关内部人员。

具体考点由公司安排,考试地点由各会员单位自行提供考试场地,其中证券公司主要是总部、分公司及-类营业部办公场所,咨询公司和评级公司为总部和分公司,场次安排详见准考证。

会员单位采集考点信息(6月15日17:00前上报协会)

6月18日17:00前 考生报名缴费

6月22-28日打印准考证

6月22-24日17:00前 考生测试考试流程

6月22-24日17:00前 考点测试系统设备

6月28日 考生考试

总结:

1、6月证券从业考试针对会员单位的内部考试,面向已入职从业人员,不面向社会考生。

2、考试由考点自行组织上报,自行准备场地和设备;

3、通知到考试3周时间,上报报名名单到考试间隔12天。

综合上面期货业协会和证券业协会的通知,我们可以看出,如果要举行考试,协会大概是提前3周通知,提前2周截止报名。这个备考时间比较短,对于没开始备考的考生来说,是很仓促的。

学霸君建议已经报名期货从业考试的朋友们,现在就抓紧第一轮整体复习教材脉络、第二轮逐章复习练题,等到确定考试时间,在进行综合复习巩固,通过考试基本没问题!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快速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王佳荣、孙婧、许睿老师助你轻松备考!点击查看>>

题库推荐: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做题听课>>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热点推荐: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查询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