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期货从业《期货法律法规》考试试题真题练习(12月14日)

来源:233网校 2020-12-14 00:41:00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真题练习

期货真题及答案下载】【全真模拟测试】【免费领30天期货题库会员】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期货法律法规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每天学习2小时,轻松突破60分>>

1.根据《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的规定,期货交易实行的制度有()。

A. 限仓制度和套期保值审批制度

B. 大户持仓报告制度

C. 当日无负债结算制度

D. 客户交易编码制度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规定,期货交易实行的制度包括客户交易编码制度、限仓制度和套期保值审批制度、大户持仓报告制度和当日无负债结算制度。

2.期货从业人员在进行投资分析或者提出投资建议时应当()。

A. 勤勉尽责、独立客观

B. 严格区分客观事实与主观判断

C. 投资分析及投资建议要有合理、充足的依据

D. 对重要事实予以明示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期货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准则(修订)》第二十条规定,期货从业人员在进行投资分析或者提出投资建议时,应当勤勉尽责、独立客观,投资分析及投资建议要有合理、充足的依据,要严格区分客观事实与主观判断,并对重要事实予以明示。

3.《期货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准则(修订)》提倡同业公平竞争,严禁期货从业人员从事的不正当竞争行为有()。

A. 采用虚假或容易引起误解的宣传方式进行自我夸大或者损害其他同业者的名誉

B. 在投资者不知情的情况下给投资者代理人或介绍人返还佣金

C. 贬低或诋毁其他机构、从业人员

D. 以排挤竞争对手为目的,低于经营成本或行业自律标准收取手续费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期货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准则(修订)》第二十六条规定,提倡同业公平竞争,严禁从业人员从事下列不正当竞争行为:①采用虚假或容易引起误解的宣传方式进行自我夸大或者损害其他同业者的名誉;②贬低或诋毁其他机构、从业人员;③采用明示或暗示与有关机构或者个人具有特殊关系的手段招徕投资者,或利用与有关组织的关系进行业务垄断;④在投资者不知情的情况下给投资者代理人或介绍人返还佣金;⑤以排挤竞争对手为目的,低于经营成本或行业自律标准收取手续费;⑥中国证监会或协会认定的其他不正当竞争行为。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 期货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