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投资分析模拟试题

期货从业《期货投资分析》考试试题真题练习(11月13日)

来源:233网校 2020-11-13 00:00:00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投资分析真题练习

【期货真题及答案下载】【全真模拟测试】【免费领30天期货题库会员】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期货投资分析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每天学习2小时,轻松突破60分>>

1.下列关于双货币债券和指数货币期权票据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A. 在双货币债券中,如果本币贬值了,则投资该双货币债券的实际收益率就比较高

B. 双货币债券对于那些持有人民币资产、追求稳健投资但又不愿意提早将人民币卖出的投资者而言,是有较大吸引力的

C. 指数货币期权票据的内嵌期权影响票据到期价值的方式是将期权价值叠加到投资本金中

D. 指数货币期权票据的创设者通常有两种风险对冲方式,其中创设者将该期权作为债务投资的一部分,为客户提供融资,并将该期权卖给融资者是比较有吸引力的操作方式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C项,指数货币期权票据的内嵌期权影响票据到期价值的方式并不是简单地将期权价值叠加到投资本金中,而是以乘数因子的方式按特定的比例缩小或放大票据的赎回价值。

2.可转换债券是典型的股权类结构化产品。()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股权类结构化产品是固定收益证券和以股权类资产为标的的金融衍生工具的组合。人们所熟知的可转换债券,就是典型的股权类结构化产品。

3.收益增强型股指联结票据是为那些风险厌恶程度较高、同时又愿意在一定程度上承担股票市场风险暴露的投资者而设计的。()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保本型股指联结票据是由固定收益证券与股指期权组合构成的。这类具有本金保护结构的股指联结票据通常是为那些风险厌恶程度较高,同时又愿意在一定程度上承担股票市场风险暴露的投资者而设计的。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