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法考app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用什么app

来源:233网校 2021-09-13 16:42:29

在法考考试中,一个好的法考复习刷题app会极大的提高法考备考效率,从而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那么,如何选择一款法考刷题app呢?为大家推荐一款题库内容质量上乘、刷题流畅体验感极佳、题型题量丰富多彩的法考刷题app—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法考题库中有【章节练习】【模拟试题】【每日一练】【知识点打卡】【做题闯关】【模考大赛】等,能满足考生在不同备考阶段的不同题目需求,做到真正在刷题中快速提分。另外还有贴心的记录报告栏,里面有:做题记录、我的收藏、错题集、题库答疑等各种功能,全方位保障考生在刷题过程中的各种需求,做到刷题后顾无忧!

1000万+考生都下载了,不允许你没有!速速下载233网校app,刷题安排起来,备战法考,快人一步!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

2021年法考报名时间及入口

0元免费领《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法考临考班新上线:核心考点串讲+真题实战演练,2021不留遗憾!点击查看>>

扫码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进微信备考群,与志同道合考友相约取证。

企业微信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