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山东省2019年法考主观题考试考点设置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8日

山东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在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聊城、滨州、菏泽15个市设置计算机化考试考区。潍坊市不设置计算机化考试考区。潍坊考区报名选择计算机化考试方式的应试人员,将随机安排在青岛或淄博考区参加考试。

山东省在潍坊市设置主观题纸笔化考试考区。报名选择纸笔化考试的人数较多时,在德州市增设主观题纸笔化考区。系统按照报名时间将报名人员先安排在潍坊考区参加纸笔化考试,达到潍坊考区既定数额后,再安排在德州考区参加纸笔化考试。

参加主观题考试人员,可于10月8日至10月12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彩色、黑白打印均可)。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8:30—12:30,考试时间240分钟。

点击注册 >>领取法考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相关推荐:

2018年法考主观题试题(网友回忆版)

法考攻略:法考主观题120分,我的八点通关心得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