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机考应试人员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7日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应试人员须知

一、应试人员进入考场后,应按照机位号入座,不得擅自更换座位或离开考场;暂时离开考场,须经监考员同意;返回考场时再次接受身份核验。

二、应试人员应将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摆放在桌面左上角,供监考员查验;随身物品应当存放在指定位置。

三、应试人员输入准考证号和居民身份证号登录考试系统,核对姓名、性别、准考证号和居民身份证号,阅读应试人员须知、应试规则和操作说明。

考试开始后,计算机会自动进入答题界面。计算机屏幕右上方显示考试剩余时间。

四、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鼠标、键盘、显示屏幕故障等情况,影响正常答题时,应第一时间举手报告。监考员处理问题所用时间将按照规定程序给予补时。补时时长为应试人员举手报告时起,至恢复正常考试时止。

因应试人员自身原因导致延误答题的,不予补时。

五、考试开始三十分钟后,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考试结束前六十分钟内,应试人员提交答题数据经监考员确认后,方可离开考场,但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

六、考试时间结束仍未完成答题的,系统将自动提交应试人员答题数据;给予补时的,考试系统在补足时间后自动提交应试人员答题数据。

七、考试结束离场时,应试人员不得将草稿纸带离考场。

八、应试人员在考试期间应当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考场秩序,保持考场肃静。对应试人员的违纪行为,将按照《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编辑推荐:

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全真机考模考,点击前往

2020年法考机考(计算机化考试)应试人员操作说明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应试规则

点击加QQ群:860440252】【法考刷题APP下载】【考前必背涨分考点、19-14年真题多答疑可加微信ks233wx19法考学霸君好友。

新闻相关推荐.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