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备考攻略

9元就能学销量TOP1课程?

来源:233网校 2022-05-23 10:00:44

9元还能做什么?买不了一杯奶茶、吃不了一顿饭,但9元能抢购233网校618锁价卡,抢先学习销量TOP1班级课程,还能提前锁定618底价。

那些平时跃跃欲试,但由于无法充分体验老师水平、课程质量、配套服务,而迟迟不敢下手的课程,都可以趁机9元拿下体验一把了。花出去的是小钱,但回报我们的是一个拿下理想证书的机会,由此升职加薪,或获取兼职收入,开拓出更宽广的职业道路,赶快行动吧~

现在一起来划重点,9元锁价卡到底是什么?购买锁价卡可以享受哪些福利:
划重点1:含销量TOP1课程

9元618锁价卡绑定了233网校热门项目销量TOP1的课程,也就是被大家抢到手软的钻石班、取证班等爆款班级。班级开放了25%-50%的比例供大家抢鲜学习,课程有效期均为7天。

也就是说,9元就能学二建赵春晓、龙炎飞等讲师的课程,也能学证券王佳荣等讲师的课程。

划重点2:提前锁定618底价

体验了课程以后,想报名正价课怎么办?233网校也给到了大家特别具有诚意的福利,提前锁定618底价。

这是什么意思呢?

首先,只要9元购买了618锁价卡,就轻松享受了618活动期间的底价,省心省时省力。

第二,这个底价是多少呢?6折!抢到就是赚到,日常活动根本拿不到这个价格,真正的一卡解锁大促抄底价。

第三,一张锁价卡绑定了一个班级的课程,但锁定了2个班级的价格,钻石班/取证班6折,至尊班7折。如果体验了钻石班的课程,最后想买至尊班,也能7折拿下至尊班。所有你的顾虑,我们都为你提前想到了,闭眼买不会错!

第四,只要9元购买了618锁价卡,就不用再费时参与618的其他活动,比如签到、抢红包等等,没有繁杂的计算公式,没有“一顿操作猛如虎,结果省了两毛五”的满满套路,只有诚意满满的折扣,真正的超省心买好课。

划重点3:送7天题库会员

9元不仅能学习讲师课程,还享受课程答疑、书写笔记、讲义下载等付费专享服务。

同时,还赠送7天题库会员,享受100%章节试题+试题答疑+免积分下载套卷,简直不能想象这些全是9元锁价卡包含的内容与服务。

划重点4:什么时候付款?

锁价卡购买时间:5月20日-5月29日

锁定价支付时间:5月30日-6月20日,5月30日零点起,就能以6折或7折的锁定价支付,购买完整版的班级了。

锁价卡课程有效期:7天,大家记得在购买锁价卡的7天内学习课程哦,购买锁价卡后,马上就可以听课。

划重点5:活动参与项目有哪些?

二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证券从业、基金从业、银行从业、初级会计师、法律职业资格、考研、教师资格面试等热门项目

话不多说,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9元抢购锁价卡!

海报.jpg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加学霸君好友进备考群
享专业报考答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