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法考培训视频 > 法考网校课程

法考查分钜惠:233网校课程6.8折,好课不贵保障齐全!

来源:233网校 2021-01-11 15:53:35

2020年法考主观题成绩于2021年1月8日公布,2020年法考也正式告一段落,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备考已经开启!

很多考生出于各种原因,在备战2021年法考时想选择一个靠谱、性价比高的法考培训课程,提高自己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过关的概率。

叮咚~学霸君给2021年备战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带来了超大福利,请查收!

233网校法考网课火热招生中:

正值法考查分期间,233网校课程6.8折钜惠:好课不贵、保障齐全!活动时间1月8日至1月14日!

点击前往选课>>

【班级介绍】

钻石无忧班:直降1050元,享2年有效期+1次重学。送VIP题库会员+纸质讲义,限时赠送高频考点班!2021讲师带你轻松过法考!

image.png

精品全科班:1550元即可抢购,直击核心考点,稳拿关键分!享7天可退款,送VIP题库会员,全科送纸质版精编讲义,2021法考顺利过关取证!

image.png

精品单科班:低至313元/科,民法/民诉/刑法/刑诉/行政法/商经法/理论法八大讲师坐镇,哪科薄弱补哪里,法考备考再无短板!

image.png

2021年法考备考已开启,心动不如行动,早备考取证快人一步!

image.png

法考热点: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021年法考刷题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备考攻略:

加法考学霸君微信【ks233wx19】免费领《20-14年法考真题》、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纸质书籍。

微信群APP刷题

weixin.jpg

14175438132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