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法考培训视频 > 法考网校课程

有什么靠谱、性价比高的2021年法考培训课程推荐?

来源:233网校 2021-01-11 15:53:35

很多备战2021年的法考考生想选择一个靠谱的法考培训课程系统学习、达到高效率备考。综合价格和快捷性而言,选择一个好的法考线上培训机构更有效率、更具性价比!

那么,有哪些好的线上法考培训机构推荐呢?

叮咚~今天就给大家安利拥有超高性价比的法考线上培训机构——233网校!

233网校法考网课的优势如下:

一、班级辅导方案

233网校法考网课法考讲师坐镇,助你精准减负、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

开设【钻石无忧班】、【精品全科班】、【精品单科班】三种课程,全方位满足基础不同、情况不同的所有考生的需求!

每个班级对比市面其他法考网校课程都非常有优势,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点击查看班级详情>>

二、科学授课体系

233网校法考线上培训机构233网校授课体系分为:【教材精讲阶段】、【强化提分阶段】、【冲刺提升】,3轮课程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

image.png

三、讲师坐镇授课

233网校法考网课云集法考培训业内一线师资授课,省时高效,法考过关更有把握!

主讲课程老师履历授课特点
试听
民法
陈飞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在行业知名法考面授机构授课从事司法培训十余年,教学经验丰富。讲课条例清晰,层层递进,语言生动幽默。擅于快速准确的识别民法重点、难点和考点,同时对司法考试命题规律也有深入研究,在教学中常融入案例、口诀等多种方法提升教学效果,强化学员应试能力。点击试听
民诉法张进德
华东政法大学法学博士、上海政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资深民诉法讲师,从事司法培训十余年,理论功底深厚,实务经验丰富。授课方式幽默风趣、化繁为简、条理清晰,对司法考试重要考点及命题规律信手拈来。曾多次参与司法考试阅卷工作,能够精准把握答题技巧和命题思路,考前较高。点击试听
刑法乐毅中国人民大学刑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于教学前线,授课逻辑严密,深入浅出,言语生动流畅、富有激情。知识解读清晰易懂,考点把握精准到位,擅于将刑法各种理论抽丝剥茧,与实际案例相结合,让学生快速掌握刑法的总则体系与分则罪名。点击试听
刑诉法温云云

南京师范大学法学博士、江苏省诉讼法学会常务理事

具有多年的刑诉法授课经验,讲课重点突出,讲义清晰简练,注重解题能力的培养,不仅提供适合应试的表格、口诀,同时讲透每个刑诉法的理论逻辑,能够高效带领学员构建刑诉法的知识体系,被广大学员誉为“刑诉法宝藏女神”。点击试听
行政法吴鹏行政法行政诉讼法四大讲师之一、中国人民大学行政法博士,硕士生导师

行政法行政诉讼法四大讲师之一,中国人民大学行政法博士,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著名司法考试辅导专家。主编并出版多部司法考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辅导书,授课条理清晰,对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的重点法条讲解出神入化,使学员在轻松氛围中掌握考试的重点和难点,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点击试听
商经法汪华亮北京大学法学院民商法学博士、南京财经大学副教授从事司法考试培训十余载,深谙商经法的命题规律和应试技巧。擅于将枯燥的法律条文转化为生动形象的实务案例。授课重点突出、讲解到位,并通过图表形式将商经法的知识点全部体系化、图示化,清晰简练,便于记忆,深受广大考生欢迎。点击试听
三国法王斌法学博士,博士后、从事法考辅导十余年法学博士,博士后。从事法考辅导十余年,法学基础扎实,授课逻辑严谨,风趣幽默,善于归纳总结,长于将复杂问题简明化,对三国法考试规律及考点把握精准,让考生轻松搞定三国法。点击试听
理论法杨帆南京大学法理学硕士,中国政法大学法制史博士、北京林业大学法学系副教授精心耕耘司法培训十余年,授课重点明确、层次分明,熟谙命题规律与解题技巧,擅长用图表形式归纳考点,化繁为简,便于记忆,能够大大提升学员复习效率,有效减轻学员备考负担,深受广大学员好评和喜爱。点击试听

233网校法考网课集多项特色服务于一体,实力助你无忧备考!更多详情可前往选课中心查看!

前往选课>>

法考热点: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021年法考刷题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备考攻略:

加法考学霸君微信【ks233wx19】免费领《20-14年法考真题》、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纸质书籍。

微信群APP刷题

weixin.jpg

14175438132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