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法考培训视频 > 法考网校课程

法考233网校怎么样啊

来源:233网校 2022-01-24 15:50:59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难度大、备考周期长,但是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含金量也非常高。参加法考的考生一般都会选择报法考培训课程。

法考培训课程有法考面授课程和法考线上网课两种,因为法考线上网课具有高性价比高、上课时间地点不受限制、可以反复回放、能调节适合的播放速度等多种优点,大多数法考生经过对比后都会选择法考线上培训网课。

法考线上培训网课很多,网课的质量也参差不齐,那么哪个法考线上网课性价比特别高、特别靠谱,值得法考生们报名学习呢?

给大家强烈安利233网校法考网课

一、授课体系

233网校法考网课3轮课程科学设置,化繁为简拿下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

基础阶段

讲师导学班 (考试趋势,考情分析)

教材精讲班 (基础夯实,系统框架梳理)

强化阶段

客观题真题全解班(客观题真题解读,难点剖析)

主观题真题全解班(主观题真题解读,难点剖析)

冲刺阶段

客观题串讲班 (客观题内容串讲,二轮背诵)

主观题串讲班 (主观题内容串讲,二轮背诵)

冲刺提高班 (主观题模拟题分析讲解)

应试技巧班 (主观题答题技巧点拨)

同学们跟着老师们稳扎稳打的经过三轮复习,轻松顺利拿下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二、授课老师

教学经验丰富的法考培训界讲师,带你轻松学,老师们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教学方式,让0基础非法本也能轻松入学把握考点。

三、实力助考

1、保障:支持7天退换,先报名再选择,不花冤枉钱;

2、计划:集老师课程更新进度、学习进度、笔记、讲义、学习计划于一体;

3、题库:1000+优选品质练习题,备考的好助手,快速提升解题能力

4、答疑:233网校设有专业答疑平台,学员提出疑问后,老师12小时内处理完毕;

5、班群:报名后进入班群学习,与志同道合的考友共同进步。

安利233网校网课,入股不亏!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向你招手!

热点推荐: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0元免费领《法考精编讲义》纸质教辅

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讲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微信搜索【ks233wx19】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好友享受专业报考答疑,扫码进2022年法考备考交流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与志同道合考友共同进步:

扫码进群

加群.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