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法考培训视频 > 法考网校课程

法考主观题233网校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18 09:30:46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每年举行一次,分为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两部分,综合考查应试人员从事法律职业应当具有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职业伦理。应试人员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的方可参加主观题考试,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

通过法考客观题的考生有两次报名参加法考主观题的机会。如果说法考客观题考试通过有时需要一些运气成分,那么法考主观题考试的考核则是实打实的拼实力了。与你站在同一起跑线的同学都是经历过法考客观题筛选后进入法考主观题考试的,如果你没有强硬的实力,如何在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那个人呢。

千万切忌轻视法考主观题,避免造成二战主观甚至二战失败重考客观题,那实在是太可惜了!时间成本才是最大的成本。

备战法考主观题考试,建议选择233网法考主观题课程仅售¥880,105+小时核心突破,攻克主观题:

主观题特训班5大利器

1、法考主观题核心知识点串讲、理解记忆

2、精选高质量真题剖析,高效突破重点难题

3、案例分析模拟题讲解,掌握解题方式巩固考点

4、主观题考前答题技巧点拨,分析考情

5、新增法条专项突破班:重点法条串讲课+法条定位实操课

还送题库VIP会员+纸质教辅(7册,包邮到家)

主观题特训班>>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0元免费领《法考精编讲义》纸质教辅

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讲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微信搜索【ks233wx19】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好友享受专业报考答疑,扫码进2022年法考备考交流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与志同道合考友共同进步:

扫码进群

加群.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