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法考培训视频 > 法考网校课程

233网校的法考课程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07 10:10:37

应“依法治国”的号召,随着社会的发展法律在公众心中已经居于重要地位,“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已经成为普遍现象,但“依法治国”的重大目标,还缺少大量的法律人才去实现。

从近几年报考法律职业资格的人数来看,按年趋于上升状态,2021年法考报名总人数为71.89万人,再创历史新高。但对于法律人才的选拔上国家一直秉持“宁缺毋滥”的态度,所以在报考人数和过关比例上来看,通过率并没有大幅上升,那么对于考生来说竞争压力就会更大。

如何在同样的学习时间内事倍功半、最终“崭露头角”,就成为考生决定考试时遇到的一道难题。那么找一个好的法考机构跟学无疑是一个解决难题的好办法,但对于“琳琅满目”的法考机构,学员又该如何选择?

首先,法考是很难的,这点是毋庸置疑的,那么在选择老师的时候就需要选择法考授课经验丰富的老师。

其次,价格也是一个考量因素;法考的考生一部分是在校学生、一部分考生是已脱产准备学习的、极少部分是在职考试的,那么课程的价格就需要作为考量因素。

第三,法考的学习内容较多,“战线”较长,坚持是非常困难的事情,那么就需要一个专业的老师给考生制定学习计划并且督学,使考生可以充满信心坚持到最后,“跑赢”大部分中途放弃的考生。

以上这些问题233网校都可以解决。选择233网校的法考的优势:

首先,授课老师都是讲师且具有多年授课经验,对于法考政策、大纲解读、重难点把握较为精准。

其次,网校班级分类为三种,针对不同学习阶段的考生。其中“钻石无忧班”包含所有课程,售价只需3680元,横向机构对比属于性价比超高的班级。适合0基础非法本考生,班级特点是可以在有效期内重学一次新课程。

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讲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第三,网校为考生配备专业过考老师,为考生“量身定做”学习计划,全程督学。针对考生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设置线上答疑和微信群答疑,老师会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决考生困惑。

法考的学习,时间是基础。最怕一堆学习资料,没人带学,没人制定计划,没有明确的目标。这一切233网校都可以做到,只要你将自己放心的交付于我们!

热点推荐: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0元免费领《法考精编讲义》纸质教辅

2021年法考主观题成绩公布时间

微信搜索【ks233wx19】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好友享受专业报考答疑,扫码进2022年法考备考交流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与志同道合考友共同进步:

扫码进群

加群.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