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试题答案

《刑法》第49条规定:_____的时候不满18周岁的人和____的时候怀孕的妇女,不适用死刑。_____的时候已满75周岁的人,不适用死刑,但 _____ 的除外。下列哪一选项与题干空格内容相匹配?

来源:233网校 2021-03-22 14:06:31

《刑法》第49条规定:_____的时候不满18周岁的人和____的时候怀孕的妇女,不适用死刑。_____的时候已满75周岁的人,不适用死刑,但_____ 的除外。下列哪一选项与题干空格内容相匹配?

A犯罪——审判——犯罪——故意犯罪致人死亡

B审判——审判——犯罪——故意犯罪致人死亡

C审判——审判——审判——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死亡

D犯罪——审判——审判——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死亡

参考答案:详情请查看解析
参考解析:ABC项:说法错误,不当选;D项:说法正确,当选。《刑法》第49条规定,犯罪的时候不满18周岁的人和审判的时候怀孕的妇女,不适用死刑。审判的时候已满75周岁的人,不适用死刑,但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死亡的除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