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试题答案

如外国企业在我国申请注册商标,下列哪一说法是正确的?

来源:233网校 2021-03-22 12:02:01

如外国企业在我国申请注册商标,下列哪一说法是正确的?

A应当委托在我国依法成立的律师事务所代理

B所属国必须已加入《保护工业产权巴黎公约》

C所属国必须已加入世界贸易组织

D如所属国商标注册主管机关曾驳回了其商标注册申请,该申请在我国仍有可能获准注册

参考答案:详情请查看解析
参考解析:A项:说法错误,不当选。《商标法》第18条第2款规定:“外国人或者外国企业在中国申请商标注册和办理其他商标事宜的,应当委托依法设立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       BC项:说法错误,不当选。《商标法》第17条规定:“外国人或者外国企业在中国申请商标注册的,应当按其所属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签订的协议或者共同参加的国际条约办理,或者按对等原则办理。”外国企业在我国申请注册商标,不一定要求外国企业所属国必须加入了某国际公约或国际组织。       D项:说法正确,当选。知识产权具有地域性。在我国申请注册商标,能否获得注册,完全依照我国相关法律规定的标准审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