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客观题卷一>卷一真题

2019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31日

2019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将于8月31-9月1日举行,从司法部司法考试中心获悉,2019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不公布,官方通知:2018年起司法部将不再公布法考真题及答案(原司法考试),具体详情如下:

为适应法考计算机化考试的需要,提高法考题库数量,司法部将不再公布法考真题及参考答案,考试真题或将在一定的考试年度内循环使用。客观题实行计算机统一评卷,不进行分数核查。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后,如考生客观题考试无成绩的,可以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书面分数核查申请。主观题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分数核查的书面申请。司法部将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分数核查,并及时将核查结果通知考生。

考完法考你的心情是怎么样的?有什么想说的?试题难度怎么样?欢迎大家来到法考考试社区讨论,你想说的,想吐槽的都可以在这里和大家分享!!点击进入>>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