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安徽马鞍山关于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马鞍山市司法局 2022-04-29 09:57:10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安徽马鞍山关于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安徽省司法厅有关工作部署,现将我市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项通知如下: 

一、颁发范围

参加2021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经司法部审核授予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发证时间

2022年5月5日-5月7日(上午8:30—11:00 ,下午14:30—17:00) 

三、发证地点 

马鞍山市印山东路2009号汇通大厦11楼1113室

四、注意事项

1.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通知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申领人本人现场领取,不得由其他人代领。

2.申领人须持本人申请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时提交的有效身份证件及司法行政机关发放的《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至现场领取证书。领取时须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有错误应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3.申领人进入汇通大厦须全程佩戴口罩,扫描核验皖事通“安康码”、“行程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后进入,领取证书时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按1米以上间隔有序排队办理。“行程码”仅显示在马人员可进入大厦,显示外地返马人员须凭48小时内阴性核算报告方可进入。“安康码”为黄码或红码、“行程码”带*号等异常情况人员一律不得入内。境外回皖(来皖)人员一律需经严格隔离14天并经核酸检测结果正常后方可预约领取证书。

4.参加2021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及颁发时间另行通知。

5.不能在集中发放期领取证书的,可延期领取。延期领取的证书由马鞍山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统一妥善保管,直至证书领取人前来领取。证书领取人员可在证书集中发放期结束后,自5月9日起,提前1至2日单独电话预约在工作日领取证书,预约电话:0555-2426316。

此类申请人如因就业、招考等原因急需证书,我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可提供证书扫描件。申请方法如下:

提供如下材料照片(请尽量拍摄清晰,图片字迹可辨认):

(1)书面申请,写明姓名、身份证号、不能在集中发放时间段内前来领取证书的原因,并用正楷字体手写签名。

(2)申请人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正、反面。

请申请人将上述材料发送到massfjglk@126.com,我局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发回证书扫描件pdf版本。

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五、温馨提示

1.拟在本市申请办理律师执业实习的证书领取人员,相关具体事宜可向马鞍山市律师协会咨询,咨询电话:0555-2228917。

2. 拟在本市申请公职律师、公司律师执业的证书领取人员,相关具体事宜可向马鞍山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咨询,咨询电话:0555-2426316。

3. 根据安徽省司法厅统一部署,在证书集中发放现场将进行法律职业人员服务需求调研,请予以配合。

马鞍山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8日

文章来源:http://sfj.mas.gov.cn/xxfb/tzgg/2001757941.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