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湖北恩施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恩施州司法局 2022-04-27 14:46:28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湖北恩施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工作的通知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通知要求,现就我州《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颁发时间

恩施州证书颁发时间为5月5日至5月7日。

二、证书颁发方式

证书颁发采取申请人网上预约领取时间、现场颁发证书的方式进行。

1. 4月26日至27日,申请人登录司法部官网,进入“法律职业资格申请(https://link.233.com/19888/plawreg/index.jsp)”预约现场领取证书时间。

2. 5月5日至5月7日,申请人按照预约时间到恩施州司法局领取证书(领证地址:恩施市金龙大道建设大厦北楼一楼恩施州公共法律服务大厅)。

三、注意事项

1.申领人员持有效居民身份证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证需现场排队取号,有序办理。

2.《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本人领取,不得由他人代为领取。

3.申领人员应自觉服从颁证现场管理,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保持1.5米安全距离,有序流动。

4.对于现场发现的体温异常的申领人员,约定延后领取证书,就地隔离,交由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处理。

5.申领人无法按时到现场领取证书的,证书由恩施州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统一保管。申领人需电话向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说明情况,并约定领取时间。

咨询电话:0718-8225301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恩施州司法局

2022年4月24日

文章内来源:http://link.233.com/19556/tzgg/202204/t20220424_1282676.s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