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云南玉溪关于领取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玉溪市司法局 2022-04-27 14:45:18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云南玉溪关于领取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参加2021年玉溪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经司法部审核,被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以下简称《证书》)已制作完毕。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工作时间安排,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要求,玉溪市司法局将于2022年4月25日起组织《证书》发放,现将《证书》领取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证书》集中发放日期、地点

(一)时间:2022年4月26日—5月7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地点:玉溪市红塔区南祥路10号玉溪市司法局一楼法律服务大厅。

二、《证书》领取提交材料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

(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

(三)云南健康码(见附件1);

(四)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见附件2).

三、 工作要求

(一)疫情防控要求

1. 证书申领人须配合“云南抗疫情”扫码进行入出,申领过程中不得有陪同人员,仅限本人到现场办理。

2. 申领人“云南健康码”认证结果为绿码的,并且“行程卡”显示未来自或没有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港澳台、国外国家及地区的,经向工作人员出示,可以申领证书。申领人按照玉溪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通告要求,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现场全程佩戴口罩、体温测量、消毒防范、间隔1米以上排队等候等防疫检测工作措施。

3. 证书发放期间,遇有申领人有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者,我局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范流程处置,该申领人证书延期发放。

4.证书申领人有附件3中规定的情形之一的,不在本次集中证书发放范围,待确保身体健康后,再自行联系领取证书。

(二)责任追究

申领人不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拒不配合防疫防控措施的,不予发放证书。申领人隐瞒病情、行程、接触史、居住地,强行入出,扰乱办公场所秩序或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其他要求

1.《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当由本人领取,不得他人代为领取。

2.确有实际困难不能按期到现场领取的,可单独联系玉溪市司法局预约其他时间领取。

玉溪市司法局

2021年4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www.yxzf.gov.cn/yxssfj/xxgk/1966711.s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