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内蒙古鄂尔多斯关于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来源:鄂尔多斯市司法局 2022-04-27 14:45:20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内蒙古鄂尔多斯关于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根据《内蒙古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关于组织开展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将于2022年4月25日-4月29日发放,领取地址:伊金霍洛旗CBD国泰商务广场T5-2F楼鄂尔多斯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为确保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证书应由本人领取(不得代领),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由工作人员现场核对身份信息并登记后颁发证书。不采取邮寄或其他方式发放。对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人员,请拨打电话8588587可预约在其他工作时间由本人领取。

2、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疫情期间,请各位考生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保持距离排队领取证书。

3、根据《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办法》,证书不再实行年度备案和变更备案制度。

鄂尔多斯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4日

文章来源:http://sfj.ordos.gov.cn/xwzx/tzgg/202204/t20220424_3197257.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