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湖南衡阳关于2021年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公告

来源:衡阳市司法局 2022-04-27 14:46:29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湖南衡阳关于2021年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我市2021年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范围

2021年统一批次在衡阳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

二、网上预约时间和方式

4月27日-5月4日进行网上预约,申领人员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平台(网址:)预约现场领证时间(预约时请自行记录证书编号)。

三、颁证时间

5月5日—5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5月8日正常休息)。

四、颁证地点

衡阳市司法局(蒸湘区长丰大道43号)409室。

五、需提交的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

 2、《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

3、《衡阳市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健康登记表》(一式一份)(签名处必须手写签名);

4、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一式一份);

5、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

说明:2、3、4项的表格电子版在通知附件中下载,提前填写好,2、3项单面打印,第4项需双面打印,以上材料领证当天带来现场提交。

 六、现场颁证流程

 1、大门口扫衡阳市司法局场所码进入办公楼一楼大厅,一楼大厅检测区再次凭场所码扫码测温并登记,检测正常人员进入四楼大厅。

 2、四楼大厅等待区向工作人员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居民健康码,均无异常后填写相关表格。

3、409办公室办理区进行领证。

七、其他事项

1、所有入(返)湘人员,必须提前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入(返)湘报备登记”、目的地报备小程序等程序报备行程,并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返)湘,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从外市(州)入(返)衡人员请提前关注衡阳疾控或者健康衡阳微信公众号,阅读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未尽事宜请拨打衡阳市防控办电话0734—8292119进行咨询并向所在社区报备。证书领取人员需提前下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居民健康卡,现场向工作人员出示,需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办理完毕后快速离开。

2、根据司法部要求,证书必须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现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3、领证人员因疫情管控、患病、出国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请将附件4的《延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发送到943038717@qq.com邮箱。如有其他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734-8192280。

疫情防控期间,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衡阳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3475/sfj/xxgk/gzdt/tzgg/20220427/i2674759.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