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安徽黄山关于发放2021年第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黄山市司法局 2022-04-27 14:45:17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安徽黄山关于发放2021年第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安徽省司法厅工作部署,现将黄山市发放2021年第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领取人员

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已在黄山市申请法律职业资格,报经省司法厅核查后由司法部审核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证书领取时间

证书集中发放期为2022年4月28日至4月29日(须网上预约)。

不能在集中发放期领取证书的,无需网上预约。延期领取的证书由黄山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统一妥善保管,直至证书领取人前来领取。证书领取人员可在证书集中发放期结束后,自5月5日起,提前1日单独电话预约在工作日领取证书,预约电话:0559-2355357。

三、证书领取地点

黄山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地址:黄山市屯溪区江南新城百合苑18幢4楼。

四、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根据司法部统一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本人现场领取,急需使用证书但无法在证书发放期领取的人员,可通过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查看本人的证书信息。

2.证书领取人员自4月27日中午14:30起登录司法部网站证书领取预约通道 进行预约。请按预约的具体时间段至现场领取证书,不提前或推迟,以避免造成人员聚集。

3.根据司法部统一规定,证书领取人员应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扫描读取身份证信息并进行电子签名确认。

4.证书领取人员须严格遵守黄山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须全程佩戴口罩,现场扫描核验“安康码”、“行程卡”,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有序排队办理。“安康码”为黄码或红码、“行程卡”带*号等异常情况人员必须在严格遵守落实黄山市疫情防控规定后方可领取证书。

5.其他未尽事项按国家和省、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黄山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7日

备注:

1. 根据安徽省司法厅统一部署,在证书集中发放现场将进行法律职业人员服务需求调研,请予以配合。

2. 黄山市以外来黄人员,请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进入黄山”查询黄山市疫情防控政策。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2121/tzgg/9015902.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