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内蒙古呼和浩特关于领取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呼和浩特市司法局 2022-04-27 14:45:19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内蒙古呼和浩特关于领取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司法部、自治区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要求和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我市现场审核及颁发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人员

凡在我市申请并通过法律职业资格线上审核,报经司法部审核授予的人员。

二、领证时间、地点

领取时间:2022年4月26日——2022年5月16日(工作日受理)

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7:00

领取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滨河北路呼和浩特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三、领证要求及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实行“先预约,后领取”,并严格按照预约人员和时间进行颁发。

预约方式: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预约,网址:

2、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现场领取证书。

3、已线上申请,请携带申请材料原件,现场审查通过后方可领取证书。

4、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本人领取,经现场核对身份信息并签字登记后颁发,不得委托他人代领。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5、现役军人在我局提交申请资料的按上述办法到我局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6、领取人要严格落实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公告要求,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发烧、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相关症状的,不得到现场领取。上述情形以及因疫情影响等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在集中审核、颁发时间内领取的,请提前通过电话告知工作人员。(领取证书前,尽量不要离呼,来呼返呼人员要根据预约时间,领取证书时提供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间隔时间≧24小时)

7、现场领取时,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排队,配合工作人员验证青城码、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按流程指示领取证书。

四、司法部网站将于近日公示授予资格人员名单,同步更新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法律职业资格查询信息,可登录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输入取得法律职业资格人员姓名、身份证号、证书编号三项信息进行查询。

五、自治区司法厅拟于近期开展线上法律职业人才交流平台建设工作,取得法律职业资格人员可将本人简历、择业意向等信息填报至呼和浩特市司法局,届时将在平台发布。

六、咨询电话

日常咨询电话:0471-6649591

现场颁发证书期间咨询电话:

0471-6649591

呼和浩特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sfj.huhhot.gov.cn/zwgk_107/tzgg/202204/t20220426_1236860.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