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法考考生请注意!法考客观题准考证打印正在进行中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2日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月底即将开考,从司法部网站上了解到,客观题准考证打印正在进行中,打印时间从8月21日开始至8月30日截止。各位考生可以登录司法部官方网站打印。

1449084400373.png

点击图片进行法考客观题准考证打印专题>>

  打印流程:

  1、进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平台。

  2、进入平台后,输入身份证号、登录密码和验证码,考生登录。

  3、登录后,在左侧菜单中找到打印准考证,在弹出的页面仔细阅读打印准考证注意事项后,点击客观题考试准考证在线打印即可。

  打印准考证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

  2、请点击“在线打印准考证”按钮,系统会弹出新窗口,部分浏览器为打开新选项卡, 请在新窗口/新选项卡中完成打印。

  3、请使用标准A4尺寸纸张纵向打印。

  4、建议使用浏览器的打印预览功能进行预览,调整合适的页边距。

  5、如打印准考证时无法打印出照片请换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6、客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8月21日至8月30日。

  为避免纸质版本遗失,建议大家多打印几份准考证,以免纸质版遗失。考生最晚8月30日要把准考证打印好,考试当天不能打印准考证,否则将不能参加考试。此外,今年法考客观题分8月31日、9月1日两批考,考生要看清楚自己准考证上显示哪天考试,不要记错自己的考试时间。

相关推荐:

在线测试>>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