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宣城市2023社工考试报名人数翻番 创历史新高

来源:宣城市民政局【陈莹】 2023-04-28 09:47:57

在4月23日下午16时结束的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缴费中,我市报名缴费成功人数达1826人,其中初级1356人,中级447人,高级23人。较之去年报名成功人数903人翻番增长,报名增速102%,报名人数及报名增速均创历史新高。

为持续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近年来,宣城市民政局高度重视,做了一系列工作。一是广泛深入动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城乡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及人民调解员,社会组织(慈善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养老机构、社工机构等)工作人员及其他有意愿报考且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积极报考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做到应宣尽宣;二是积极出台激励政策《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岗位开发和人才激励保障的实施意见》,对新取得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证书者设置一次性奖励制度,对持证的城乡社区工作者设置津补贴制度;三是积极选树优秀典型,开展宣城市首届“优秀社工”“优秀社工机构”表彰活动、“宣城市市示范社工站”评选活动;四是大力开发社工岗位,市民政局全面完成市本级民政事业单位社工岗位的设置,县市区民政事业单位社工岗位设置有效开发,城市社区社工岗位设置全覆盖。

下一步,宣城市民政局将联动多方资源,抓好培训助考工作,一是依托宣城开放大学抓好社工人才培养“三项工程”之资格考试培训,二是依托安徽现代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抓好全市社工站驻站社工及其他初中级报考学员的线上培训,三是依托南京都市圈抓好全市从事社会工作服务的中级考生的线上培训,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报考学员应培尽培工作。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4433/News/show/1466000.html

社工好课推荐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相关推荐:

复习千遍不如模考一遍!进入社工模考大赛>>

2023年社工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