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行业视点

吉林省广泛开展城乡社区工作者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吉林省民政厅 2020-03-18 08:41:00

3月14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到吉林市昌邑区东局子街道欣炭社区走访慰问防控人员。在欣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他高度评价社区人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勉励他们继续精准服务,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城乡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防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林省7.4万名城乡社区工作者坚守岗位、日夜值守,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城乡社区工作者关心关爱措施的通知》下发后,吉林省迅速制定了《关于贯彻落实<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城乡社区工作者关心关爱措施的通知>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二十条”关心关爱具体措施。

为了把好事办好办实,吉林省民政厅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民政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推动疫情城乡社区工作者关心关爱措施落地落实,特别要积极协调地方党委政府领导深入城乡社区,对疫情防控工作城乡社区工作者特别是因公受伤、突发疾病的城乡社区工作者,以及因公死亡城乡社区工作者的家属,分层分级全方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最大限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营造关心关爱城乡社区工作者的浓厚氛围。从三月中旬开始,该省民政厅还组成7个工作组,分别由厅领导带队,到9个市州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城乡社区工作者。

为了帮助考生备考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理清复习思路,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社工干货笔记(含考情分析、高频考点、历年考题等),扫描二维码下载!

image.png

如何成功拿下社会工作者考试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黄金考点等,立即报名>>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对参与疫情防控城乡社区工作者补助信息汇总

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工作者有补助吗?补助、补贴啥区别?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