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来源:233网校 2020-10-30 10:19:00

本周末就是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了,大家是不是感到非常焦虑,迫切想了解考前有哪些注意事项?以下为233网校为大家梳理的考前要注意事项。

一、考点情况

具体通过各个省份人事考试网或者准考证了解。查看各考点>>

二、携带的文具:

准考证②身份证③涂卡2B铅笔④黑色签字笔⑤橡皮⑥备考笔芯⑦口罩

⑧防疫要求材料(各省防疫要求不一样,如上海需要考生承诺书,湖南需要彩打健康码及行程卡截图,具体查看准考证上的应试须知)

三、考试注意事项

至少提前一小时到达考点,考生持健康码绿码和防疫要求材料进场参加考试;

●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护照或公安部门出具带照片的身份证明)进入考场,二证缺一不可。

●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进场,考试开始120分钟后才能交卷离场;

●必须用黑色水笔书写姓名、准考证号和主观题答案,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上相关信息和客观题答案;

科目不一样,准考证号不一样,答题卡的排列可能也不一样。所以需看清你的答题卡是横版还是竖版!

●严肃考风考纪,不得相互借用文具、传递资料,严禁交头接耳、窥视他人试题答案或交换试卷和答题卡;

●每场考试都会更换考场,考试离场时请务必拿好个人物品。

四、考试应试技巧

01 调整心态,从容应战。

带上一颗平常心,不骄不躁、沉作冷静的对待考题,会的先做,有疑问的后做,注意答题时间,做完之后逐一检查。

02 先审后答,先选后涂。

拿到试卷后,不要急于做题,先检查试卷有无缺页、字迹是否清晰等情况,再把姓名、准考证号等重要信息按要求填涂好。做题时,一定要看清题干要求,再从备选项中找出符合题干要求的选项。

03 先易后难,单准多稳。

根据历年真题,我们知道考题基本上按照章节的顺序来出题,且每道考题都具有较高的独立性,即前面的题目和后面的题目没有内在逻辑性和依赖性。因此,考生在考试时,可以先做自己会的题,遇到卡壳的难题时, 可在试卷上做个标记,跳过此题,等完成会做的题后,再回过头来做卡壳的题。此外,在做单选题时,建议考生求“准”,找出最佳答案,切忌不看完所有选项就急于选择。在做不定项选题时,建议考生求“稳”,该题型正确选项为2-4项;错选不得分,少选,每个选项得0.5分,建议考生对于拿不准的选项,宁可不选,确保得分。

2020年社工考后真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码维,加入社工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点击进入>>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img6.png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加入真题交流群>>

初级真题交流群中级真题交流群
image.pngimage.png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超全:2020年社会工作考前必看资料下载合集

2020社会工作者考试冲刺试卷在线测试>>

2015-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