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限量500份!2022新版社工《黄金考点》免费领,手慢无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2-03-25 13:47:52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有30%的变动,学霸君建议大家及时购买2022年社会工作者正版官方教材【去购买>>,如果大家觉得教材内容太多看不完、知识点太杂不清楚重点?这里建议大家一定要有一本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

为了回馈大家对233网校的支持,233网校特推出送书活动,限量500本,大家只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说到教材变化,大家先来看看各科目的教材变化情况,再来看看黄金考点有什么优势。

2022年社会工作者教材整体变动情况:

初级综合:第九章改动较大,第五章、第六章、第八章无实质变化,其他章节或增加,或删减,或修改。

初级实务:整体变化不大,增加了部分知识点,如社区工作方法中新增“加快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的内容。如企业社会工作的主要方法,即新增“ 企业社会工作的常用技术”。

中级综合:第十章改动较大,主要变动为社会工作研究方法论与研究范式,更抽象更难理解。其他章节或增加,或删减,或修改。

中级实务:整体变化不大,增加了部分知识点,如社区工作方法中新增“加快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的内容。如企业社会工作的主要方法,即新增“ 企业社会工作的常用技术”。

中级法规:整体变化较大,尤其第三章、第四章。都是按照最新法规进行修订。其他主要是根据国家社会工作相关法规政策变动情况,增加了与新颁布的法规政策相关的内容,删除了已经失效的一些政策文件相关的内容。

2022年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优势:

官方出版《黄金考点》233网校大咖级讲师团队和专业教研团队根据新版教材联手编审,同时由教材官方出版社-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的书籍。

匠心打磨历经240天内容打磨与艰辛编纂,力求直击核心、通俗易懂、短时冲关。根据考试大纲,精炼核心考点,配套经典考题,助力考证过关。

结构清晰《黄金考点》科学规划5大模块,含本章考情分析、题型题量分析、考点框架、考点详解、本章小结,总而一句话:《黄金考点》有用有料更有品

《黄金考点》怎么免费领取呢?

领取流程:进入小程序活动页面→授权登录→获得兑换券→立即兑换→填写地址→等待周四邮寄!具体步骤如下:

image.png

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活动,免费领取吧!!限量1000份,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4】回复“领书”,入233网校社工《黄金考点》赠书活动群,先到先得。

2022新版《黄金考点》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