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22年社会工作者免费直播训练营开始报名啦!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2-02-10 15:41:44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定于6月18日、6月19日举行,距离考试仅有128天,你是否还在为不知道怎么复习而烦恼,对此,233网校特别为大家准备了社会工作者考试直播训练营。本训练营不用你掏一分钱,全程免费!仅限500名,名额有限赶紧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老师,报名参加

weixin.jpg

社会工作者直播训练营有什么?

训练营模式=4天直播课+班主任督学+每日高频考点背诵+学习笔记打卡+每日一练+学霸君分享

一、教材精讲直播,网校讲师领学

◎讲师全程直播带学,深入剖析教材考点,课后习题练一练,及时检测听课成效。同时学员可在直播间实时与老师互动,提问及时解答。

刘晓晨老师:讲课幽默风趣,感染力强,考点把握精准,详略得当,紧扣考题。

徐龙超老师:考点分析细致透彻,概括到位,举例通俗易懂,传授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也很实用。

马海燕老师:善于归纳总结,举实例讲考点,通俗易懂。

何平老师:主讲法规多年,授课经验丰富,讲课生动、深入浅出;对法规知识点、考点有很好的把握

二、班主任全程督学

☆学习笔记打卡:学员每日将听到的内容以笔记方式输出并分享。

☆高频考点背诵:老师会每日梳理重要知识考点,班群里带背,相互监督。

☆社群定时加餐:学霸君每日分享单节课的重点精华,全方面帮你熟记考点。

社会工作者直播训练营课表安排

训练营直播课安排表时间授课老师预约直播课
2022社工【中级综合训练营】2月13日-2月17日 19:15-20:30马海燕预约直播课
2022社工【初级实务训练营】2月21日-2月24日 19:15-20:30刘晓晨预约直播课
2022社工【初级综合训练营】3月14日-3月17日 19:15-20:30徐龙超预约直播课
2022社工【中级实务训练营】3月14日-3月17日 19:15-20:30刘晓晨预约直播课
2022社工【中级法规训练营】4月11日-4月14日 19:15-21:00何平预约直播课

训练营班级群班主任全程督学

专业的班级群服务+班主任全程督学,将由专属班主任热心督学,解答学生疑问。同时每日梳理重要知识考点,班班群里带背,相互监督,请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加入社工训练营,你的学习能力将得到全面提升!

2021年训练营班级群火爆场面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