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33随身听暖心上线,打造你的专属社工备考频道!

来源:233网校 2022-03-26 00:21:22

233随身听暖心上线,打造你的专属社工备考频道!233网校随身听是一款用声音来学习的听学小程序。上班路上、午休时分、睡前时刻……用声音加强知识记忆,在无形中提升考试成绩。

随身听233.png

听什么?

一听:社工高频考点

法规的数字型考点,初中级综合能力易混淆考点,中级实务的高频考点等等精华内容。233随身听都将整理成音频,让你随时随地可以打卡。

二听:报考资讯动态

教材哪里有变化?什么时候报名?报考人数有多少?历年通过率怎么样?学员关注最高频的问题,都将在233随身听里找到答案。

三听:备考经验分享

复习计划是怎么样的?只剩2个月了要怎么备考?我该学哪科?有没有什么学习方法?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疑惑,233随身听将会陆续上线备考方法,让自己的备考之路更加顺畅!

四听:行业热议交流 

社工证有什么用?社工工资怎么样?有没有行业前景?三岗十八级是什么意思?双百社工好不好?233随身听也会对这些行业事件进行分析。让你在考证路上不迷茫!

怎么听?

操作流程:微信扫描二维码——点击社会工作者——选择想听的音频——点击播放。

马上扫码体验233网校随身听↓↓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变动30%,还不知道各科具体有哪些变化,快来听一听>>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