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22年社会工作者补考已定,倒计时40天怎么学?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2-11-14 11:50:37

2022年社会工作者补考时间确定在12月24日、25日举行,补考地区包含上海市、北京、天津、辽宁省丹东市、河北省唐山、廊坊市。距离补考时间只剩下40天的时间,学霸君为您指导如何备考,跟着233网校一起学!

课程推荐

2022年社会工作者补考依旧以2022年版本教材为准,考试大纲和教材是命题的来源。教材学习难免枯燥无味,同时比较耗费时间和精力。推荐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课程,重点难点老师都为你总结好了,听课掌握教材核心考点。无论您是喜欢电脑听课还是手机听课,通通可以满足!

学霸视频

复习计划

若想学的扎实牢固,必须要有学习计划,并将计划具体落实到每一天的空闲时间、碎片时间中来,考生要按着学习计划严格完成学习进度。

基础+强化阶段:11月-12月中旬

每天最少3个小时,如果一次考两科,建议每天一章,碎片化时间也要利用起来。

到了这个时候,如果还没开始复习,建议先清楚了解框架,熟悉各章节的分值分布。然后针对重要的知识点重点攻克。点击下载新版思维导图>>

对于科目的选择,建议先看综合再看实务。先掌握好理论,再用理论来指导实务,对于非重点知识点可以倍速看。不要浪费时间。

冲刺阶段:12月中旬至考试

每天最少3个小时,建议每天刷题1-2套/每科。

结合易混淆考点、高频考点、法规数字型考点去记忆,利用碎片化时间查漏补缺,这里可以听

大量刷题,考试前一个月模拟题和真题都要做,可以按照实际的考试时间做,培养自己对时间的把握度~尤其像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干的案例较多,需要一些读题时间,所以一定要注意时间的把握。

可以利用233网校app的错题集功能,每天定时把之前做错的题再次着重练习~

刷题推荐

必要的做题量,是保证质量的前题。通过做题对知识点进行总结,然后再复习,再提炼,再考试,当你什么知识点都考过,那么考试也会游刃有余。

补考的试卷是启用的备用卷,和之前6月考试的试卷是按照统一出题大纲进行,题目虽然不同,但极大的可能性是所考的知识点是大部分重合,这也给予延期考试的考生一定的好处。

2022年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真题及解析

2022年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社会工作实务》真题及解析

2022年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真题及解析

2022年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社会工作实务》真题及解析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真题及解析

下载233网校APP,快去做题

干货笔记——《冲关速记》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冲关速记,深度浓缩教材,各科高频总结,考前帮助抢分快、准、稳,拉开实力差距,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赶上通关末班车>>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