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快来领奖!社工考试晒分赢好礼获奖名单公布啦!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2-10-09 09:15:13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晒分赢好礼”活动已于9月30日结束,前10名获奖名单如下:【活动回顾>>

晒分赢好礼获奖名单
账号成绩详情总分奖项奖励
kjmobile_sqxc18中级综合能力:81中级工作实务:67中级法规与政策:86234一等奖 U型枕 
mobile_kck755中级综合能力:69中级工作实务:80中级法规与政策:79228二等奖 抱枕被 
wechat_2llh8d中级综合能力:77中级工作实务:62中级法规与政策:85224二等奖 抱枕被 
kjmobile_v54og6中级综合能力:71中级工作实务:75中级法规与政策:73219三等奖 笔记本 
kjmobile_1376np中级综合能力:68中级工作实务:68中级法规与政策:81217三等奖 笔记本 
mobile_erqahpj初级综合能力:79初级工作实务:81160一等奖 U型枕 
wechat_i6554e初级综合能力:84初级工作实务:75159二等奖 抱枕被 
wechat_90krv6初级综合能力:76初级工作实务:83159二等奖 抱枕被 
kjmobile_ve1pvv初级综合能力:83初级工作实务:75158三等奖 笔记本 
kjmobile_imnp5s初级综合能力:79初级工作实务:78157三等奖 笔记本 

▲注:本次社工晒分活动需私下核实成绩,如填写有误,取消获奖资格。请获奖考生尽快添加社工学霸君微信【ks233wx14】,备注【晒分赢好礼】,然后将“本人的官方真实成绩截图+快递信息”私信给学霸君,核实后将在周四进行奖品邮寄。

奖项发放规则:

1、排名规则:高分榜将按照您实际填写的分数依次排名,相同分数将按照提交时间先后排名,一经提交不支持修改。

2、活动奖励:初级取前5名(第1名抱枕、第2-3名抱枕被、第4-5名笔记本);中级取前5名(第1名抱枕、第2-3名抱枕被、第4-5名笔记本)。

3、领奖时间:名单公布后一周内进行申领,过期视为作废。

高分学员通关经验

▲中级社会工作者晒分前三名

kjmobile_sqxc18 234/分

战线要适当的拉长一些,比如复习时间至少要安排三个月以上。不要轻信快速通关的所谓经验。疲惫的时候还是要继续坚持。在知识点方面一定要全覆盖,因为根本不知道会考到哪里,真题也要做一遍以上

mobile_kck755 228/分

一是要认真对待,要对自己充满信心;二是要抓紧时间,处理好学习和上班的关系;三是要多听课,看视频讲解;四是要多练题,从五一节开始,每天做两套题,从六月份开始,每天做三套题;五是要多总结,勤做笔记,勤练错题,归类总结,以练带学,不断记忆巩固。

wechat_2llh8d 224/分

每天安排每科的时间,基本一天一科一章节,整体循环至少两遍,综合和实务推荐刘晓晨老师的课,讲的特别好,法规看的杨老师的课也很好。

▲初级社会工作者晒分前三名

mobile_erqahpj 160/分

多看书,多做题,多总结,多反思,错题一定要搞懂,沉下心来,实际上慢就是快,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秉持坚持不懈的学习态度。

wechat_i6554e 159/分

10天时间开倍速把233网校的综合能力、实务网课看完了,并手写整理了笔记,考前一天过了一遍,开考前30分钟看了遍重点,就过了!233网校的老师讲课全是干货,而且幽默生动,内容详略得当,重难点突出,非常提高学习效率,总之跟着233学没问题。以后中级考试继续跟着233来~

wechat_90krv6 159/分

反复听课,听课时理解关键词语的意思,特定场合用词。刷题,刷真题,刷233每天更新的题。把错题抄下来,仔细研究,克服,争取以后不错。和同伴一起学习,一起监督。

有奖征文!分享通关经验

看了上述学员的通关经验,你是否也有话说,自学考证、零基础小白、在职考生……不同的人群自有千万条考证之路,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独特的考证方式吧,赶快来分享你的故事赢大奖!

233网校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后心得&有奖征文》活动已开启,直接赢取现金奖励,赶紧来参与>>

流程如下:

01、按要求投稿:大于800字;逻辑结构清晰,语句通顺;可读性强。必须原创,且默认233网校首发。

02、编辑审稿:稿件提交后,编辑会及时审稿,投稿后5个工作日内请留意会员中心消息。

03、发布文章:审核通过后,被审核稿件会在233网校官方站点及微信公众号平台曝光,并标注原创来源作者。

04、排名统计:每月最后一天24点截止,稿件发布后,会按文章火热度排名,给予相应打榜奖励。打榜时间:当月文章发布后~当月最后一天24点。

05、结算:下个月10日左右,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稿件提交时请认真填写个人联系信息,以方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进行结算。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