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show出你的社工备战秘籍,现金奖励等你赢!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2-08-05 14:29:24

通勤路上考点速记?

每天抽空刷题半小时?

睡前雷打不动听课?

————

233网校寻找最强分享达人

你的备考故事,分享给大家听

show出社工备战秘籍,带走丰厚奖励

参与方式

查分当天起-9月30日止,在知乎/抖音/今日头条/B站/微信视频号/微博/小红书(任选2个平台)发布你的社工备战秘籍并@233网校官方账号!

征稿内容标准

1、基础情况介绍:包括报考科目、备考时间、备考基础;

2、晒出你的2022社工考试成绩单截图(注意隐藏个人隐私);

3、描述一下在233网校APP/网站学习体验,可以是免费课,题库,资料或者APP的使用心得(可以重点描述感触最深的1-3个点,并附上一些截图);

4、阐述自己的社工备考方法,给未来备考社工的考生一些实用性的建议及鼓励,尽量包含如下内容:备考大致安排(各科目学习顺序、花费时间、学习重点)、资料选择、关于刷题(做了多少题)、关于背诵记忆(笔记整理等)等。

你将获得的奖励

233网校付费班级学员【至尊班、高端班、精品班任何一个即可】奖品设置:

等级奖励评选标准
王者社工(1名)

200元RMB

+233网校定制U型枕

备考过程详细,内容越全面越好,图文类需图片9张以上,字数1500以上,视频类需时长不少于5分钟,干货满满,内容正面励志,至少在2个公共平台完成分享且点赞量超过50个(微博、小红书、知乎、抖音、今日头条、B站、视频号中任意2个)
星耀社工(5名)

100元RMB

+233网校定制抱枕被

备考过程详细,内容越全面越好,图文类需图片6张以上,字数1000以上,视频类时长不少于4分钟,干货满满,内容正面励志,至少在2个公共平台完成分享且点赞量超过30个(微博、小红书、知乎、抖音、今日头条、B站、视频号中任意2个)
黄金社工(10名)

50元RMB

+233网校定制笔记本

备考过程详细,内容越全面越好,图文类需图片3张以上,字数500以上,视频类时长不少于2分钟,干货满满,内容正面励志,至少在1个公共平台完成分享(微博、小红书、知乎、抖音、今日头条、B站、视频号中任意1个)

233网校免费学员奖品设置:

优质社工(30名),按要求成功完成经验帖,点赞+转发前30名即可领取233网校春夏秋冬定制笔记本。

 

活动规则

▲活动形式:图文或者视频(学员的通关经验可直接以图文形式发布、也可以视频方式展现内容哦)

▲投稿标准:投稿的内容必须保证原创,内容优质、真实可信!

▲获奖提示:参与活动并不是字数和时长越多越好,在达标字数和视频时长门槛条件下,我们将对内容质量进行评选~

发布要求:7个公共平台需任选2个及以上平台发布,发布经验贴(图文/小视频均可)时不要忘记@我们哦~ 并@233网校官方账号!切记切记,发布的时候一定要@官网账号哦~

活动参与步骤        

1多平台、多渠道分发攻关经验并@233网校                

活动开启后使用个人账号在知乎、抖音、今日头条、B站、微信视频号、微博、小红书任选以上2个平台,发布社工备考经验的图片或视频并@233网校官方账号

               

233网校官方账号:                

微博:@233网校/@233网校考证指导

小红书:@233网校

知乎:@233网校

抖音:@233网校

今日头条:@233网校

B站:@233网校

微信视频号:@233网校考证指导

               

2添加老师微信领取活动登记表并填写相关信息                

扫码加233网校社工学霸君微信,备注【社工通关经验】,投稿疑问、评奖进度查询可直接在微信1v1在线咨询

               

3查看评测结果、领取相关奖品                

评奖结果及领奖将在活动结束后15日内完成,免费学员获奖奖品将在官方工作人员成功收集地址后一周内邮寄。王者社工、星耀社工、黄金社工评奖结果233网校工作人员会统一进行通知邮寄奖品。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