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速抢好课!社工精讲课程+题库会员+备考资料,1元抢购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2-10-19 13:59:13

近年来,社工报考热度愈来愈烈,加上在疫情中凸显的社会工作师的作用和巨大需求量,未来社工证有望成为热门证书与职业。而社会工作者考试不易,通过率也确实不高,全国范围内的社工证过关率历年都保持在22%—30%之间。

那么想在2023年考取社工证,必须抢占备考先机!今天学霸君给大家准备了超棒的福利,只需1块钱,就能抢7天精讲班体验课,同时尊享4大学习权益,助力各位考生一举通关。

▽点击链接立即抢购▽

下面跟着学霸君一起了解一下,课程学习权益具体是什么吧?

7天课程学习权益

1元钱可以听社会工作者精讲班课程,课程有效期为7天,教材精讲班主要是根据新版教材和考试大纲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并配有各章节需要重点记忆的考试重难点及常考点;同时每章都有专门的课后作业供学员进行课后的巩固练习,以达到全面掌握基础知识,深层的了解教材的重点、考点和考试的规律性。

▽点击下图即可抢购▽

233网校的精讲课程聘请的都是业内大佬,如刘晓晨、孙江涛、刘战旗、杨立伟等!学员可自由选择个人喜爱的老师,自主性更强,学习起来也更轻松。

刘晓晨:讲课幽默风趣,感染力强,能吸引人不停地学下去,而且考点把握精准,详略得当,紧扣考题,让学员信心满满地面对考试。

孙江涛:授课条理清晰,专业性强,穿插案例讲解,通俗易懂,直击要点,考题命中率高。

刘战旗:讲课理论与真题结合,通俗易懂;知识框架清晰,案例分析透彻,解题方法实用,小白也能高分突破实务。

杨立伟:不仅长得帅,课程也很精彩,善于将知识点转移到生活中来举例,通俗又接地气,好懂又好记,每章总结的重点也很到位。

7天题库会员

1元可以尊享7天题库会员刷收费试题,刷题是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章节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而233网校APP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历年 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

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能做到这些正是因为 233网校有一支专门研发题库的团队,有专业助教编审试题,且助教都是对口专业,持有专业证书。

▽点击链接1元抢购,获7天题库会员▽

题库会员.png

送思维导图+真题集

1元可以获得思维导图和近3年真题集,思维导图能够清晰的让我们知道整本书主要讲的是什么内容,你可以迅速地发现自己最想要了解的部分,并快速的进入阅读状态。同时了解每节学习目标,通过知识脉络图熟悉教材结构,方便考生短时间里掌握每节内容。

历年真题的价值是最大的,从中我们可以最直接的感受到题目的难度和常考的知识点,可以了解社工真题的出题陷阱和命题规律,助力大家高效备考。

▽点击链接1元抢购,获思维导图+真题集▽

课程体验红包

1元可以获得50元及100元的课程体验红包。

50元课程体验红包:订单满600元可用,与新老优惠同享,不与折扣同享,有效期2天

100元课程体验红包:订单满1000元可用,与新老优惠同享,不与折扣同享,有效期2天

▽点击链接1元抢购,获课程体验红包▽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3社会工作者课程推荐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