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初级社工早鸟备考训练营第一期来啦,快来报名!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2-11-21 11:49:34

为了帮助各位高效备考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初级社工早鸟备考训练营第一期】来啦!本次训练营还送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集,还在等什么,赶快扫码报名参与活动!

注:该班级为免费学员体验课程,免费学员扫码进群参与活动,已报班的付费学员直接按学习计划听付费课程即可哦。

扫码进入初级社工训练营群报名参与

训练营主要学习内容:5天考点和刷题直播+带背考点带学作业+送思维导图\真题集。

一、直播课表

5天直播课让你对初级社工考试教材结构,重点章节,高频考点有个基本认识,同时通过对高频考题的讲解,让你了解初级社工的出题形式和命题规律。

初级社工备考直播课,教你零基础冲关

日期

时间

授课内容

11月28日

19:30-20:30

初级综合教材结构及分值分值

11月29日

19:30-20:30

个案工作方法常考知识点

11月30日

19:30-20:30

小组工作方法常考知识点

12月1日

19:30-20:30

社区工作方法常考知识点

12月2日

19:30-20:30

三大直接方法高频考题

二、群内带学

专业的班级群服务,每日梳理重要知识考点,班班群里带背,相互监督,请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加入社工训练营,你的学习能力将得到全面提升!

往期带学带背群内火爆场面

三、赠送资料

思维导图能够清晰的让我们知道整本书主要讲的是什么内容,你可以迅速地发现自己最想要了解的部分,并快速的进入阅读状态。同时了解每节学习目标,通过知识脉络图熟悉教材结构,方便考生短时间里掌握每节内容。

历年真题的价值是最大的,从中我们可以最直接的感受到题目的难度和常考的知识点,可以了解社工真题的出题陷阱和命题规律,助力大家高效备考。

扫码海报,报名参与>>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