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证app

教师资格证考试app

来源:233网校 2020-05-21 14:52:33

对于打算从事教师行业的人来说,必须拥有教师资格证,目前教师行业前景一片大好,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人越来越多。要拿到教师资格证,一款教师资格证考试app很重要。

学霸君体验了很多教师资格证考试app中,在这些App中,体验感效果好的是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涵盖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内容,不仅仅有题库,还有资讯和备考资料以及课程,是一款综合性的APP,虽然内容多,涉及的面广,但是它每一项都做得很精,目前做综合性的App中,还没有哪家可以比拟。

拥有它,可以订制教师资格证报名、考试时间、查成绩等重要时间点的提醒,不用担心错过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重要时间节点。

拥有它,可以下载各种精华备考资料,不用再愁资料上哪找。

拥有它,可以无忧刷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源应有尽有。

拥有它,可以免费听课程,每天的每一一讲、真题视频解析都是免费的!可听20%的免费课程。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