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证app

教师资格证考试APP哪款最实用?

来源:233网校 2021-09-13 14:22:32

要想用过教师资格考试,选择一款实用的APP很重要,教师资格证考试APP哪款最实用?

推荐使用233网校APP。

推荐理由:试题质量高

在233网校APP题库中,你可以做章节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模拟试题,一个题库在手,考试不在愁。 体验233网校题库>>

233网校APP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高质量+超智能”助力快速通关教师资格证,10000+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9000+ 历年 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

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能做到这些正是因为 233网校有一支专门研发题库的团队,有专业助教编审试题,且助教都是对口专业,持有专业证书。

同时,233网校题库还具超智能系统

233网校题库智能体现在哪里?

1、大数据提分,结合历年考情,分析章节分值,大数据预判核心考点,精准提分。

2、云计算,数百万用户高频错题智能汇总,帮助考生避开常见失分点。

3、错题归纳,错题按章节和题型归类,让考生轻松攻克个人薄弱考点。

4、智能评分,系统根据做题数据智能评分,科学评测做题水准。

5、离线做题,网校APP支持套题下载,随时随地免流量刷题。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233网校APP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报名要求 | 教资新手报考指南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